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pei<->HsinChu, Taiwan
我是 Mashi,叫我 媽許、罵許,我都會回頭XD
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Windows 資料夾權限加密解除辦法

作者 koukai (有一天, 我們會發現)          站內 G-kisscomp
標題 Re: 有問題~~
時間 2007/12/15 Sat 19:19:00

如果是權限問題不讓你開的話,解決方法如下:

重新取得資料夾擁有權的方法:

Step 1.
 首先,WIN-XP必須是PRO版的,因為PRO版才有支援[安全性]設定

Step 2.
 檔案總管,[工具] - [資料夾選項] - [檢視]
 [使用簡易檔案共用],把這個項目"取消勾選",按[確定]

Step 3.
 再來,於要取得擁有權的資料夾,按滑鼠右鍵選[內容]
 會發現多了一個 [安全性] 的設定頁面

Step 4.
 [安全性] - [進階]
 [從父項繼承套用到子物件的全項項目....],取消打勾,按[套用]
 會問,要[複製]還是[移除]?,建議選[複製]
 註:他只問我有沒有要移除 我選是

 切到[擁有者]頁面,新增本機帳號
 例如:Administrator(HOST NAME/Administrator)

 底下[取代子物件與容器的擁有者],打勾,按[套用]

Step 5.
 OK!大公告成,已經取得該資料夾的所有權限,可以作[完全控制]了

--
※ Origin: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[醉資心BBS]



消息來源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Windows XP 重灌以後 加密後的文件如何解密?

MashiMaro 提到...

這篇文章就是解密的方法摟,記得要有管理者權限!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