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pei<->HsinChu, Taiwan
我是 Mashi,叫我 媽許、罵許,我都會回頭XD
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[Diary] 天阿!!! 居然抽到Wii !!!




  前一陣子看到了國泰世華銀行舉辦的抽獎活動,活動辦法很簡單,只要透過晶片金融卡登入MyBank,就有抽獎的機會。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用讀卡機登入了網路銀行,漸漸的忘記這回事了。
  沒想到在兩三個月後的今天,老媽突然接到銀行打來的電話,說我中大獎了!聰明的老媽馬上反應是詐騙集團要來敲詐,還要對方東西先寄來再說XD,還好銀行有說抽獎的結果也同步公佈在網站上(特別感謝銀行蔡小姐的努力解釋:p),經過老爸老媽Check後,才知道我真的抽到Wii了!!!連平常從來沒傳過簡訊給我的老爸也破天荒的傳訊息過來-"小子,快出來跟老爸看Wii".....XD

(附上中獎名單以資紀念:')


消息來源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