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pei<->HsinChu, Taiwan
我是 Mashi,叫我 媽許、罵許,我都會回頭XD
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光華半日遊

  上次回家看到老爸用家裡電腦看影集,因為顯卡問題而一再當機,剛好我要買新設備,於是我們兩人就決定要一起到光華採購。本來打算騎機車過去,不過我妹有突發狀況,我們就開車過去找她後,順道去光華。

  在努力的逛了四小時後(為了找最低價),終於把東西買齊,沒想到停車費居然要160大洋!!那還不如一進光華隨便找一家買了就走T^T

  回到家後,因為大阿姨來我家作客,所以就先忙著跟大家聊天,而將買來的東西丟在一邊,沒想到隔天幫舊電腦裝好ASUS N6200顯卡開機,灌完驅動居然就掛點了!害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可是禮拜一要回新竹了,只好跟老爸約好下禮拜周末再到男人的東區一戰!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