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pei<->HsinChu, Taiwan
我是 Mashi,叫我 媽許、罵許,我都會回頭XD
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What a Surprise !

  因為看王建民出賽,所以睡到下午一點多:$

  醒來以後還有點恍神,準備了一下就要趕到lab,沒想到因為這兩天下雨,機車大鎖的鑰匙孔居然被爛泥巴入侵!更慘的是,我還用鑰匙把土硬塞進去T^T,結果鑰匙沒辦法完全進入鎖孔,當然也就打不開大鎖了,真是欲哭無淚。但事情還是得解決,我就先拿出機車裡的水瓶,想說把水往鑰匙孔灌看能不能讓土順勢流出來,如果可以,我就出運了,想著想著,臉上還帶著一抹微笑,我實在太聰明了,哈哈哈哈哈哈...

  當然,待濟悶系翁郎修ㄟㄏㄧㄚ逆甘丹(台語),天不從人願,我可愛的鑰匙還是從鎖孔露出了半截亮晃晃的身軀,彷彿在嘲笑著我的無能為力。但是,男人怎麼可以因為這麼點小事就被擊倒呢(吶喊)!我將我畢生所學的絕活-吹、含、吸、舔、扣一一使出,連路邊的小狗都忍不住多瞧了我一眼、還打了個哈欠呢。

  正當我改變主意,決定要先踹那隻小狗兩腳,再去機車行找人幫忙時,救星出現了!隔壁影印店老闆看著徬徨無助的我,說道:打不開喔,在鎖孔上油就好了啦。我:...老闆,我的問題比生鏽還嚴重一點Orz。

  於是我把我的問題快速跟老闆講了一下。老闆聽完後,二話不說,拿出了他的秘密法寶 --- "澆花器"(囧),強力的水柱瘋狂的往鎖孔進攻,小泥土們只好不情不願的滑了出來,我也就能順利的騎著翹屁股出門了。

  特此感謝影印店老闆XD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